新浪新闻客户端

四川九寨沟县多条进出县通道中断

四川九寨沟县多条进出县通道中断
2018年07月13日 16:17 新华网
原标题:四川九寨沟县多条进出县通道中断

  新华社成都7月13日电(记者周相吉)6月底以来,四川省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九寨沟县频发暴雨泥石流灾害。7月1日起,九寨沟景区临时关闭。近期新一轮强降雨,加剧了九寨沟县的灾情,导致进出该县的多条县道中断。

  记者13日从九寨沟县委宣传部了解到,九寨沟县至平武县、若尔盖县、甘肃省文县的出县通道均已中断。九寨沟县部分乡镇通讯中断,部分乡镇断电。11日夜间,九寨沟县通往松潘县的便道被抢通,可供小车通行。

  目前,九寨沟景区仍处于临时关闭状态。九寨沟管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受10日晚持续强降雨影响,九寨沟景区多处发生山洪、泥石流等自然灾害,景区目前暂无人员伤亡,但基础设施受灾严重。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