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西安市河北商会为黄马甲生鲜点赞!

西安市河北商会为黄马甲生鲜点赞!
2018年07月16日 03:32 华商报
原标题:西安市河北商会为黄马甲生鲜点赞!
华商报讯日前,西安市河北商会会长王俊校率领商会企业代表40余人赴黄马甲生鲜物流基地洽谈交流,为黄马甲生鲜安全放心的品质和服务,规范透明操作点赞,并达成多项合作意向。
   华商传媒集团副总裁、黄马甲物流配送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军民,向商会企业代表详细汇报了华商传媒集团以及黄马甲生鲜业务近两年来的发展情况,同时也表达了开展生鲜采配、服务等方面合作愿望。西安市河北商会会长王俊校及众多企业代表对黄马甲生鲜在安全食材采配服务方面的创新给予了热情鼓励和高度赞扬,并就做大做强西安市生鲜采配服务,更好地服务西安本地企业和市民,做了充分的交流和讨论。双方在若干具体项目上达成合作意向。
   黄马甲生鲜是黄马甲公司创立,集食材集中采购、加工、分拣、冷链仓储、分装、配送、物流服务、电商交易平台于一体的电子商务平台。平台面向教育、卫生、交通及企事业单位等高度关注食品安全的行业,提供品质可靠、安全保障、品类齐全的食材集采配送服务,目前签约幼儿园及企事业单位1000多家,同时还为数万家庭用户和4000多家小微餐饮企业提供优质果蔬采配服务,其专业化程度及用户规模在我市首屈一指。
   西安市河北商会现有会员企业600余家,投资领域涉及能源、地产、建筑、建材、农业、医疗、商贸、餐饮、娱乐等几十个行业。商会创造性地建立了1+5的运转模式,党支部领导商会,内部设立维权委员会、项目开发委员会、资金管理委员会、宣传部、会员部,解决困扰企业的关键问题。商会会长王俊校还兼任着西安西商联合会执行会长、西安市人民政府招商大使、碑林区政府招商大使等职务。他始终把“弘扬西商精神,共创冀商辉煌”作为办会宗旨,尽心竭力为会员创建合作交流平台,为会员提供政策、法律、维权、资金、税务等方面的服务,帮助会员排忧解难,带领在陕冀商共同向前发展,把商会打造成和谐、向上、温暖的大家庭。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