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和布克赛尔县召开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第二季度例会

和布克赛尔县召开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第二季度例会
2018年07月16日 11:09 亚心网
原标题:和布克赛尔县召开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第二季度例会

亚心网讯(通讯员 何承强 阿·巴合提古丽)7月13日,和布克赛尔县宣传思想工作第二季度例会召开,回顾总结上半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安排部署2018下半年工作,县委常委、宣传部长仙巴依尔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宣传部副部长陈永强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进行了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半年情况汇报和经验交流,莫特格乡党委、和布克赛尔镇党委、那仁和布克牧场党委、县供销联社党委、县公安局党委和县卫生局党委先后发言。随后,陈永强同志通报了和布克赛尔县第二季度对外宣传刊稿情况;县委宣传部副部长乌娜尔宣读了《关于表彰和布克赛尔县2018年第二季度先进宣讲点和国旗下宣讲达人的通知》。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仙巴依尔讲话指出,2018年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同步小康、实施“十三五规划”至关重要的一年,做好2018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事关全局,意义重大。

仙巴依尔同志对全县上半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做了回顾。2018上半年,和布克赛尔县理论武装、意识形态领域管理、正确舆论引导、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文化惠民、对外宣传等宣传思想文化领域各方面工作都取得了较好成绩,但也存在意识形态领域管控存在薄弱环节、舆情信息不平衡、文明创建力量不足、对外宣传开始下滑等不足之处。

针对不足,仙巴依尔强调,新时代要有新担当,新形势需要新作为,全县宣传思想文化战线的同志,要凝心聚力,真抓实干、砥砺前行,奋力再创和布克赛尔县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局面。

会议最后,陈永强同志对落实本次会议精神做了要求。会议以视联形式召开到村一级,全县各乡镇场党委、县直各党(工)委主要领导、党委委员、宣传专干,各“访惠聚”驻村工作队、各村第一书记、村队(社区)草根宣讲员等在各会场参加会议。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