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女子赴京看病路上遇到洪水 抱树一个多小时终获救

女子赴京看病路上遇到洪水 抱树一个多小时终获救
2018年07月16日 17:45 北京青年报作者:北京青年报

  [来北京看病路上遇到洪水 女子抱树一个多小时被消防救下 目前她很虚弱]今天北京暴雨,一段消防队员山洪中解救被困女子的视频引发大量关注。视频中,女子紧紧抱着大树,洪水已经没到她的胸口。怀柔消防紧急救援,女子最终脱险。她的哥哥沈先生介绍,他们是从内蒙赶过来给妹妹看病的,开车时水突然灌进来,弃车时妹妹被冲到了下游,幸亏她及时抱住一棵树,在水里坚持一个多小时终于得救了。妹妹现在身体很虚弱,已经启程返回内蒙。(北青报记者 孔令晗)愿平安!

责任编辑:余鹏飞

看病洪水女子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