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21岁女孩网购银环蛇被咬伤 医院宣布女孩脑死亡

21岁女孩网购银环蛇被咬伤 医院宣布女孩脑死亡
2018年07月17日 02:42 华商报

  原标题:医院宣布女孩脑死亡

  华商报渭南讯(记者 唐保虎)7月9日,渭南市华州区21岁女孩小芳(化名)被自己网购的银环蛇咬伤,随后身体不适送医,经全力抢救,但小芳仍无法自主呼吸,11日转往省人民医院治疗。 

  16日,华商报记者从渭南市华州区卫计局了解到,小芳在省人民医院接受了一天治疗后,经相关专家多方评估,宣布小芳已脑死亡,建议家属放弃治疗回家。同时,渭南市第三医院派出了120救护车协助家属将小芳安全送回到家,目前小芳仍无法自主呼吸。  

责任编辑:张玉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