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省妇幼综合楼新增627个床位

省妇幼综合楼新增627个床位
2018年07月17日 08:25 南京晨报
原标题:省妇幼综合楼新增627个床位

江苏省妇幼保健院综合楼照片。

昨天上午,鼓楼区在南京长江国际航运中心举行鼓楼区2018年重大项目竣工投产现场会。记者从会上了解到,参加本次鼓楼区2018年重大项目竣工投产现场会的共有5个,分别为南京长江国际航运中心、江苏绿建大厦、江苏省妇幼卫生保健中心住院综合楼、红山南路西延和江苏路道路整治项目。其中,南京长江国际航运中心将来或打造成“一站式”服务平台,江苏省妇幼保健院综合楼也将新增床位627个。

记者从现场了解到,下关长江国际航运物流服务集聚区是全市海港枢纽经济区建设“一带二核三区”总体布局中的“两核”之一。

近年来,集聚区建设推进顺利,南京长江国际航运物流服务中心作为集聚区的核心项目,总建筑面积65万平方米,总投资约86亿元,分三期实施。此外,滨江范围内还有150万平方米其他载体正在陆续建设。

“我们现在正在和相关部门进行沟通,把关于长江国际航运物流服务集聚区的服务企业进行集中服务,将来如果能行得通,吸引这些相关服务企业入驻,来办事的人就更方便了。“中集凯通物流发展有限公司总理经王柏林坦言,南京长江国际航运中心的建设对于他们来讲是一个大大的利好,相关行业都像是有一个根据地,再把一些相关的企业一起招来入驻,打造成“一站式”的服务平台就会更加方便办事的人员,可少跑很多路。

除此之外,江苏省妇幼保健院综合楼作为鼓楼区2018年重大项目之一,现已建成并投入使用。江苏省人民医院妇幼分院副院长赵奕华告诉记者,江苏省妇幼保健院综合楼正式投用新增床位627个。

综合楼包含放射科、检验科、输血科、信息中心、住院药房ICU、病理科、产房、新生儿科、净化手术室(16间)、腔镜清洗中心等医技和辅助科室以及妇科、产科、乳腺病科、小儿胸心外科、综合外科等病房层。

值得一提的是,医院新住院综合楼工程创新引入爱心手绘墙,布置在大楼的66间病房内,为打造绿色、智慧、人文医院画下惊艳的一笔。

另外,项目之一的江苏绿建大厦通过产权合作方式转让给南京苏逸实业有限公司,预计年产值约28亿元、税收贡献过亿元,可提供就业岗位400人以上。

红山南路西延和江苏路道路整治项目使得铁北地区交通网络进一步完善,江苏路区域空间景观秩序极大提升。

鼓楼区相关领导也在鼓楼区2018年重大项目竣工投产现场会上强调,全区上下要以此次重大项目集中竣工为新的起点,进一步加大工作强度和推进力度,进一步压实责任,进一步优化服务,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优质的服务、更加务实的作风,扎实有效推进重大项目建设,力争项目尽早竣工投产、投入运营。

实习生 华钰 通讯员 刘阳

爱南京·南京晨报见习记者 胡亮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