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夏威夷基拉韦厄火山熔岩击中观光船 致23人伤

夏威夷基拉韦厄火山熔岩击中观光船 致23人伤
2018年07月17日 10:18 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夏威夷基拉韦厄火山熔岩击中观光船 致23人伤

  中新网7月17日电 据外媒报道,美国夏威夷一艘观光船16日早间搭载游客观看火山熔岩流入大海的景象,其间飞溅的熔岩击中观光船,击穿船顶并造成至少23人受伤。

当地时间2018年6月10日,美国夏威夷,基拉韦厄火山持续喷发,熔岩继续肆虐卡波霍湾。当地时间2018年6月10日,美国夏威夷,基拉韦厄火山持续喷发,熔岩继续肆虐卡波霍湾。

  据报道,夏威夷当地官员称,观光船只16日早间在基拉韦厄火山附近让游客欣赏火山时,飞溅出的熔岩击中观光船,在船顶留下一个大洞,并毁坏了观光船的围栏。

  据介绍,出事后,观光船于早7点返回码头。在事故中受伤的游客中,至少3人需要由救护车送往医院,其中一名20多岁的女子大腿骨骨折,伤势严重。其余乘客则自行前往医院接受治疗。

  基拉韦厄火山是全世界最大、最活跃的火山之一,该火山自今年5月3日爆发以来,已经毁坏夏威夷数百栋民宅。

责任编辑:桂强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