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受台风影响 海南环岛高铁18日12:00前停运

受台风影响 海南环岛高铁18日12:00前停运
2018年07月17日 18:43 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受台风影响 海南环岛高铁18日12:00前停运

  中新网广州7月17日电 (记者 郭军)据中央气象台消息,受今年第九号台风“山神”影响,7月18日海南大部分地区有大到暴雨,并伴有7-9级大风。为确保旅客列车运输安全,广铁集团将停运7月18日12:00前海南环岛高铁动车组列车。

受今年第9号台风“山神”(热带风暴级)的影响,琼州海峡客滚船、海南铁路轮渡于17日16时起全线停航。骆云飞 摄  受今年第9号台风“山神”(热带风暴级)的影响,琼州海峡客滚船、海南铁路轮渡于17日16时起全线停航。骆云飞 摄
  记者17日下午从广铁集团获悉,已购买停运列车车票的旅客,可不晚于票面乘车日期起30日内(含当日)持车票到车站窗口办理退票手续;在12306网站购买车票的旅客,如尚未换取纸质车票,可在网站直接办理退票,均不收手续费。铁路部门特别提醒广大旅客合理安排时间,请不要集中前往火车站退票。(完)
 

责任编辑:张义凌

山神台风海南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