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媒称美国内担忧贸易战冲击国内经济

美媒称美国内担忧贸易战冲击国内经济
2018年07月17日 19:36 参考消息

  原标题:美媒称美国内担忧贸易战冲击国内经济

  美国商业内幕网站15日报道称,到目前为止,还没有任何声明或行动说明特朗普总统究竟希望实现什么贸易目标。经济学家表示,特朗普不明确其目标将导致贸易战旷日持久,而贸易战拖得越久,美国将承受的损害就越大。美国战略与国际研究中心下属的“中国商务和政治经济学项目”负责人甘思德(Scott Kennedy)称,特朗普可能会破坏世界贸易组织等国际贸易秩序,而在冒着如此巨大风险的情况下,他却没有提出改变多边贸易体系的清晰计划,也没有对中国提出明确要求以稳定双边关系。

  美国福克斯新闻网15日报道,美国众议院筹款委员会主席凯文·布拉迪警告称,特朗普的对华关税政策将冲击美国工业发展,削弱美国经济政策并对冲美国的税改计划。尽管布拉迪支持特朗普对中国不公平的贸易行为发起挑战,但他认为特朗普更应该选择与习近平会面,通过谈判的方式制订一项新的贸易政策,以减轻美国企业和经济发展的负担。

责任编辑:张义凌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