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珍珠泉“沙滩星光夜,水上电音节”重磅回归

珍珠泉“沙滩星光夜,水上电音节”重磅回归
2018年07月18日 08:17 扬子晚报
原标题:珍珠泉“沙滩星光夜,水上电音节”重磅回归

  炎炎夏日,酷热难耐,怎么让夏日过的清凉又刺激,梦幻又有趣?推荐到南京珍珠泉水上欢乐世界嗨一下。而且珍珠泉“沙滩星光夜,水上电音节”夜场主题活动回顾,让精彩从白天到夜晚。

  今年水上世界重磅新增全新项目魔幻喇叭,同时这里还汇聚了以海啸池、彩虹滑梯、真沙海滩、冲天回旋等多种最受欢迎的顶级游乐设施,尤其是以“加勒比海盗”为主题的欢乐水寨及儿童欢乐岛,深受亲子家庭的追捧。另外,7月20日-8月26日,珍珠泉“沙滩星光夜,水上电音节”夜场主题活动再度来袭,长达一个多月,让您一扫白天的疲惫,届时万株玫瑰空降景区组成发光玫瑰花海,大型星空主题光影秀让您仿佛置身于星海之中,唯美的景观亮化融合时下最流行的电子音乐元素,玩水的同时还能欣赏到绚丽的灯光和酷炫的表演,沙滩下漫步,浪花中舞蹈,一场夏日狂欢盛会就此开启,感兴趣的市民朋友不妨前往体验。咨询电话:025-58601545           高 丽

珍珠泉音节星光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