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中国电信陕西分公司原党委书记张洪涛受贿被公诉

中国电信陕西分公司原党委书记张洪涛受贿被公诉
2018年07月18日 11:45 新华网

  原标题:中国电信陕西分公司原党委书记、总经理张洪涛被检方提起公诉

  新华社石家庄7月18日电(记者 李继伟)记者从河北省人民检察院获悉,中国电信陕西省分公司原党委书记、总经理张洪涛(副厅级)涉嫌受贿罪一案,日前经最高人民检察院、河北省人民检察院逐级指定管辖,由保定市人民检察院向保定市中级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检察机关在审查起诉阶段,依法告知了被告人张洪涛享有的诉讼权利,并依法讯问了被告人张洪涛,听取了其辩护人的意见。保定市人民检察院起诉书指控,被告人张洪涛身为国家工作人员,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非法收受他人财物,数额巨大,依法应当以受贿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责任编辑:张建利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