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合江县召开环保督察“回头看”工作调度会

合江县召开环保督察“回头看”工作调度会
2018年07月18日 14:38 西部经济网
原标题:合江县召开环保督察“回头看”工作调度会
7月16日上午10:00,合江县政府黄智勇副县长在县环保局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合江县迎接中央和省级环保督察“回头看”专项督查工作调度会,县整改办全体工作人员,县园区管委会、县国土局、县住建局等部门和27个乡镇分管领导参加了本次会议。
黄智勇副县长在会上通报了7月11日-13日环保督察“回头看”专项督查组到各乡镇和部门对53个点位督查的情况。督察组发现部分点位还存在整改不彻底、不到位的反弹现象,督查组已对发现问题进行了现场书面交办,请涉及单位对交办问题制定整改措施加快推进,务必在交办时限内完成整改,督查组还将会对交办事项整改工作进行再次复核。
黄智勇副县长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要求各乡镇各部门要在思想上、行为上与县委、县政府保持高度一致,明确目标任务,抓好环保督察“回头看”迎检准备工作。二是要加强自查自纠,各乡镇各部门要对中央和省级环保督察反馈的108个问题,进行再次复查复核。对尚未整改到位的,要制定强有力的整改措施加快推进,务必在交办时限内完成整改。三是要加强督查督办,督查督办组将对敷衍整改、整改不力、拒不整改的乡镇和部门进行严肃追责问责。
(杨敏 王亚东 记者 杨池能)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