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积极改变自我静候党的再次呼唤

积极改变自我静候党的再次呼唤
2018年07月18日 14:37 西部经济网
原标题:积极改变自我静候党的再次呼唤
“在哪里跌倒,就要在哪里站起来!组织没有因为我受处分而放弃我,而是想尽办法鼓励我、关心我、帮助我,如果我再不上进,那我就是个‘木头人’,就不配做一名共产党员!”四川省成都市锦江区建交局干部张某因为一次工作失职受到处分后,单位领导多次找他谈心谈话,鼓励他卸下思想包袱。张某终于重树信心,工作也重新得到了同事们的认可和肯定,还获得了区委的表彰。(7月13日《光明日报》)
党员干部应从善如流,积极面对别人指出的错误,做到有则改之,无则加勉。敢于指出别人的错误,做到直言不讳,不泄私愤。党员应时时躬首自问、警钟长鸣,长于自我反思和查漏补缺。只有这样党员干部才能减少犯错,改正错误,走向事业的正轨,才能推动中国梦的稳步前进。
党员干部坚持跟党走,悬崖勒马重塑信心。每个党员都凝结了组织、社会和人民的殷切期待和大量投入,组织不会放弃任何一个还有“党性”的党员。浪子回头金不换,党员干部能及时悬崖勒马,重铸党心,发现自我问题,改变自我,党会宽容我们,会再次给我们为国家效力的机会。
党员干部在接受监督的同时,更要严格监督自己。每个犯错的党员都在党内都受到严格的监督与管理,目的就是为了防止继续犯错,帮助党员重铸党心,走回正道。作为党员,如果在我们犯错的时候,我们不仅应该全力配合党的检查和监督,更要及时发现自己的错误。作为党员,要有因有损党形象而产生的“羞耻感”,更应该加强自我管束,严格监督审查自身,争取得到党的宽恕完成自我救赎。
党员干部重拾自我,争取再创辉煌明天。人非圣贤孰能无过,党不会放弃任何一个还有“党性”的党员。作为党员干部在党的领导下,只要我们正确面对自己,积极改善自身错误,党一定会再次给我们机会。党员干部是经过千锤百炼的战士,在哪里跌倒就从哪里站起来!
(合江县卫计局 江涛)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