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西安一男子醉酒骑三轮车追尾前车 向民警撒娇:你凭啥管我

西安一男子醉酒骑三轮车追尾前车 向民警撒娇:你凭啥管我
2018年07月18日 16:44 西部网
原标题:西安一男子醉酒骑三轮车追尾前车 向民警撒娇:你凭啥管我

西安一男子醉酒骑三轮车撞上前车,向民警撒娇:“你凭啥管我?”

西部网讯(记者 刘望 实习生 姚鑫)驾驶员都知道,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而西安市临潼区的睢某谋不光酒后开车上路,而且还冲着出警民警撒娇:“你凭啥管我?”目前,睢某谋因涉嫌危险驾驶罪已被刑事拘留。

7月9日,午先生开车途经临潼区铁路加油站附近时,被一辆三轮车“撞了后腰”。三轮车上下来的男子,身体摇摇晃晃嘴里骂骂咧咧。出于全考虑,午先生向警方报警求助。

民警到达后,睢某谋仍处于醉酒后的兴奋状态,并冲着民警撒娇:“我开车喝酒,你派出所凭啥管我?”随后,民警和临潼交警大队取得联系。交警赶到现场后,联合派出所民警将睢某谋带到就近的马额卫生院进行抽血留检测。

经医学检测,睢某谋每百毫升血液内含有酒精含量152.86毫克,超过每百毫升血液含80毫克的标准,属于醉酒驾驶机动车辆。

7月17日,辖区马额派出所联合交警部门,根据检测报告依法将涉嫌醉酒驾驶机动车的睢某谋传唤至派出所。睢某对自己酒后驾驶机动车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并表示以后再也不喝酒了。

目前,睢某因涉嫌危险驾驶罪已被刑事拘留。

 

撒娇民警前车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