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外媒:1艘移民船沉没地中海 致至少19死数十人失踪

外媒:1艘移民船沉没地中海 致至少19死数十人失踪
2018年07月19日 00:25 新华网

  原标题:一艘移民船沉没地中海至少19人丧生

  新华社北京7月18日电 综合新华社驻安卡拉、尼科西亚记者报道:据土耳其媒体报道,一艘搭载非法移民的船只18日在地中海东部海域沉没,造成至少19人死亡,数十人失踪。

  土耳其阿纳多卢通讯社的消息说,船只沉没海域临近塞浦路斯北部海岸。事发后,土耳其海岸警卫队和“北塞浦路斯土耳其共和国”的海岸警卫队赶赴事发海域实施救援,截至目前已救起103人,但仍有数十人下落不明。

  另据土耳其道安通讯社消息,事发船只上多数为叙利亚人。

  地中海东部海域是难民和非法移民偷渡至欧洲大陆的重要通道。国际移民组织统计数字显示,今年以来,已有大约1400人在偷渡过程中葬身地中海。(参与记者:秦彦洋、张章)

责任编辑:张玉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