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一网通办、一站式服务”辽宁省检验检测认证中心成立

“一网通办、一站式服务”辽宁省检验检测认证中心成立
2018年07月19日 06:45 沈阳晚报
原标题:“一网通办、一站式服务”辽宁省检验检测认证中心成立

  沈阳晚报、沈报融媒讯(主任记者 吴强)昨天,辽宁省检验检测认证中心正式成立。中心成立后,标准、计量、检验检测和认证认可等服务全都实现了“一站式服务”,将大幅降低企业的检测服务成本。

  省检验检测认证中心是辽宁省今年6月启动省直事业单位改革后率先挂牌成立的部门之一,中心整合了原来隶属于9个省直部门的20家事业单位,业务包括标准、计量、检验检测和认证认可。

  中心服务领域将涉及到人民群众衣食住行用方方面面。中心成立后,将大幅提高服务效率,提供“一网通办、一站式服务”,实现由原来的分散、单一服务向复合型、全链条服务转变。企业生产经营者对质量技术服务的需求今后可以实现一次性解决。

辽宁省检验网通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