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乌苏教育矫治局对参加警衔晋升培训民警进行党风廉政教育

乌苏教育矫治局对参加警衔晋升培训民警进行党风廉政教育
2018年07月19日 11:07 亚心网
原标题:乌苏教育矫治局对参加警衔晋升培训民警进行党风廉政教育

亚心网讯(通讯员 李忠)近日,乌苏教育矫治局(强制隔离戒毒所)对参加警衔晋升培训的民警进行了党风廉政教育。乌苏局监察室主任李忠同志以“知敬畏、明底线、慎言行做优秀民警”为主题,结合本系统及监狱违纪案件,给参加警司警衔晋升培训班的二十名民警开展了一次深刻的廉政教育。

一是摆事实道理,明重要意义。廉政教育中,阐述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紧迫性和重要性,讲解了党风廉政建设面临的问题,使培训班的民警进一步端正了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认识,提高了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

二是引典型案例,析问题教训。学习教育中,对发生在本系统和监狱近些年来发生的违纪违法案件和突出问题进行了分析,用身边事教育民警,以案明纪、以案释纪、以案警示,使参加培训班的民警进一步明法纪、知敬畏,讲规矩、守纪律。

三是知党纪政纪,做廉政模范。针对个别民警中存在的政治敏锐性不强、敬畏之心底线意识不足等问题,授课中,有选择性地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重点条文进行了解读,促使民警真正做到政治上讲忠诚、思想上知敬畏、行动上守规矩。最后,李忠同志以“慎微、慎欲、慎行”与参加培训的民警进行共勉。

为开展好本次培训,授课人进行了充分的准备,制作了PPT课件,查阅了大量的资料,使参加培训的民警受了一次生动的党风廉政教育,培训教育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李忠警衔乌苏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