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塔城市驻村工作队带来“文化大餐”

塔城市驻村工作队带来“文化大餐”
2018年07月19日 11:33 亚心网
原标题:塔城市驻村工作队带来“文化大餐”

亚心网讯(通讯员 唐宝玲 张容花)“以前都是在电视上看节目,今天能在家门口看到这么精彩的节目,真是太好了,我们都特别高兴,谢谢工作队给我们送来的文化大餐,希望以后还能多搞这样的活动”。塔城市二工镇园艺村村民李美娇高兴地说。

7月17日,塔城市文化体育广播影视局驻二工镇园艺村工作队邀请塔城市歌舞团给村上的老百姓带来了一场文化演出。得知村里要搞活动,村民们早早地就来到村里的小广场,满怀期待等着活动的开始。今天的活动有文化演出和体育竞赛活动,全村有150余名村民参加。

歌舞团的同志们表演了塔吉克族舞蹈、达斡尔族舞蹈、哈萨克族融情舞等舞蹈,团长宪军的一首《鸿雁》将活动推向了高潮。村民掌声、欢呼声不断,有些村民还主动参与到节目中去,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歌舞结束后,就开始了体育竞赛活动,有跳绳比赛、踢毽子比赛、十九大知识抢答等活动,在场的村民积极参与其中,村民玩的都特别开心。

工作队队长范晓军说:“文化进村活动是把精神大餐送到村民家门口,通过活动的开展,丰富了村民的文化生活,拉进了工作队与村民的距离,加强了民族团结。”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