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额敏县:扶贫扶“技”巩固脱贫

额敏县:扶贫扶“技”巩固脱贫
2018年07月19日 12:21 亚心网
原标题:额敏县:扶贫扶“技”巩固脱贫

亚心网讯(通讯员 代轶婷)为了提高贫困户劳动技能,提升贫困户自身造血功能,帮助他们尽快实现脱贫致富的目标。近日,额敏县喇嘛昭乡开办实用技能培训班,30余名建档立卡贫困户参加了培训。

培训课上,莫合台黑鸡特禽养殖合作社法人代表刘广财通过专题讲座和互动交流的方式,就黑鸡养殖技术、饲料配比、疫病防治等方面进行详细讲解,全面“解锁”家禽专业养殖。刘广财的授课通俗易懂、结合实例,使贫困户听得聚精会神,并且拿笔记录,授课效果显著。

存粮千斗,不如一技在手。开展针对性强的贫困户劳动技能培训,是实现贫困群众脱贫致富的有效抓手。喇嘛昭乡党委将持续用力,引导广大贫困户树立自强自立意识,增强巩固发展信心,积极组织开展各类技能培训,有效增强贫困户自身的“造血”功能。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