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辽宁省重要技术创新与研发基地建设工程中心挂牌

辽宁省重要技术创新与研发基地建设工程中心挂牌
2018年07月19日 13:22 澎湃新闻

  原标题:辽宁省重要技术创新与研发基地建设工程中心挂牌

辽宁省事业单位改革正在进行,辽宁省重要技术创新与研发基地建设工程中心18日上午挂牌成立。辽宁省事业单位改革正在进行,辽宁省重要技术创新与研发基地建设工程中心18日上午挂牌成立。

  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7月19日了解到,7月18日上午10时,新组建的辽宁省重要技术创新与研发基地建设工程中心正式挂牌成立。

  今年5月,辽宁省委办公厅出台《省直公益性事业单位优化整合方案》(以下简称“《方案》”)。《方案》明确将组建辽宁省政府直属“五基地”建设工程中心。新组建挂牌的辽宁省重要技术创新与研发基地建设工程中心就是其中之一,又名辽宁省产业技术研究院。

  辽宁省重要技术创新与研发基地建设工程中心是由原省科技厅所属省科技创新体系建设服务中心(省对外科技交流中心、省科技人才服务中心,县处级)、省分析科学研究院(县处级)、辽宁生产力促进中心(县处级)、省科技情报研究所(省科技档案馆,县处级)、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所属省引进俄罗斯专家工作管理办公室(县处级)进行重新整合组建而成。

  新组建挂牌的辽宁省重要技术创新与研发基地建设工程中心为辽宁省政府直属事业单位,承担为重要技术创新与研发基地建设提供服务、保障、支撑相关职能。

责任编辑:张申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