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马克龙副幕僚长被曝曾当街打抗议者 仅被停职两周

马克龙副幕僚长被曝曾当街打抗议者 仅被停职两周
2018年07月19日 14:52 环球时报作者:环球时报

  [马克龙副幕僚长被曝曾当街殴打抗议者]

  据《每日邮报》报道,7月18日,法国《世界报》公布了一段拍摄于5月1日的视频,曝光出法国总统马克龙副幕僚长Alexandre Benalla曾在街头殴打游行抗议者。视频中,Benalla未经过授权便带上了警卫头盔,抓住一名年轻女子的脖子,此外他还殴打了一名男性抗议者,并将他按在地上。视频被曝光后,爱丽舍宫总统办公厅主任确认了视频中的打人者就是Benalla,并表示当时在事发后Benalla承认自己便是视频中打人的人。据法兰西24电视台7月18日援引法新社报道称,马克龙曾要求对贝纳拉做出惩罚,但爱丽舍宫仅在5月4日至19日将贝纳拉临时停职两周。

责任编辑:张义凌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