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疆和布克赛尔县巴嘎乌图布拉格牧场发放扶贫牛助力脱贫攻坚

新疆和布克赛尔县巴嘎乌图布拉格牧场发放扶贫牛助力脱贫攻坚
2018年07月20日 12:31 亚心网
原标题:新疆和布克赛尔县巴嘎乌图布拉格牧场发放扶贫牛助力脱贫攻坚

亚心网讯(通讯员 胡筱蓉)为使老百姓能尽快脱贫致富,根据国家的扶贫政策,7月17日,和布克赛尔县巴嘎乌图布拉格牧场对有养殖意愿的11户贫困户发放扶贫牛,将扶贫措施落实到位。

自“精准扶贫”工作开展以来,该牧场通过深入调研,召开专题会议结合贫困户情况,制定了“一户一策”精准扶贫措施,通过发放“扶贫牛”,进一步调动了贫困户脱贫致富的信心和积极性,也为贫困户增收脱贫创造了条件。

为确保“扶贫牛”发放到牧民手中后产生最大的效益,实现如期脱贫、精准脱贫。发放现场,牧场领导、驻村工作队与村干部在场纪检委、扶贫办的监督下,逐一核对领取人员名单,贫困户在扶贫牛发放表上签字并签订协议书,要求精心养护,做好标记,定期检查,禁止出售、宰杀,约定权利和义务。这次“扶贫牛”发放采取抽签的方式进行,牧民抽到的号码与“扶贫牛”身上的号码对应,确认无误后对号领牛。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