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杜海涛餐厅”就顾客用餐后腹泻一事发表声明:顾客并非碰瓷

“杜海涛餐厅”就顾客用餐后腹泻一事发表声明:顾客并非碰瓷
2018年07月20日 16:42 北青网
原标题:“杜海涛餐厅”就顾客用餐后腹泻一事发表声明:顾客并非碰瓷

近日,有网友爆料称,“7月13日晚上和家人及朋友一起在长沙海吃海喝快乐自助餐厅用餐后,包括本人在内的7人均发生同样腹绞痛恶心拉稀症状,后经医院检查,医生判定为急性肠胃炎。”这名网友称,其在第一时间向海吃海喝快乐自助餐厅反馈,但一直遭到餐厅负责人的推脱。该名网友还附上了医院的诊断书,北青报记者从诊断书中看到,在“初步诊断”一栏里显示为:细菌性肠炎。

此事引起网友广泛关注。针对此事,今天@海吃海喝发布声明称:对于7月13日海吃海喝快乐自助餐厅发生的一行7人共同就餐后腹泻的突发事件,餐厅负责人非常重视,亲自拜访身体不适的顾客,已经确定并非“碰瓷”事件,双方达成良好的共识和相互理解;同时立即与当晚同时段就餐的多位顾客进行了沟通,经确认,其余人未出现上述身体异常情况。目前,已积极配合当地相关质检部门进行抽检评测,检验结果将第一时间向社会公布。

北青报记者注意到,@海吃海喝微博简介称,“海吃海喝”杜海涛先生主理的快乐自助餐厅。其地址位于长沙天心区黄兴南路步行街中心广场。这与“海吃海喝”快乐自助餐厅官网信息“商铺信息”一栏的介绍一致。今天下午,北青报记者致电该餐厅,一名工作人员介绍,餐厅确系著名主持人杜海涛先生主理。

北青报记者马金凤

责任编辑:龙静玉(EK010)
杜海涛顾客餐厅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