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陕西建设国际旅游枢纽广征建言

陕西建设国际旅游枢纽广征建言
2018年07月21日 02:28 华商报
原标题:陕西建设国际旅游枢纽广征建言
7月19日下午,来自全国各地的专家汇聚西安,召开陕西(西安)国际旅游枢纽建设研讨会,为陕西建设国际旅游枢纽出谋划策。陕西省旅发委工作人员、旅游规划设计单位、各5A景区、各市旅游相关部门参与了研讨会。
   据了解,此次研讨会是在北京、上海、陕西中国入境旅游枢纽全球发布会基础上顺势而为,陕西省旅发委与西北旅游文化研究院联合发起的活动,当天研讨会共有22名来自全国的专家为陕西建设国际枢纽建言献策,此外活动将面向社会征集建言,持续到11月18日,全球各界人士可通过陕西省旅发委官方微博等参与陕西国际旅游枢纽建设“我来说”全球建言活动。
   陕西省旅发委主任高中印听取完专家意见后表示,陕西省旅发委十分重视专家建言,会后将把国际旅游枢纽建设任务纳入旅游工作考核,强化落实。全省旅游系统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统筹调动各方力量,广泛吸纳社会各界的建议意见,制定陕西(西安)建设国际旅游枢纽的工作方案,明确任务分工和年度工作目标。通过国际旅游枢纽建设,引领陕西优质旅游发展。 华商报记者 李怡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