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阿富汗第一副总统回国逃过自杀式袭击 爆炸致14死60多伤

阿富汗第一副总统回国逃过自杀式袭击 爆炸致14死60多伤
2018年07月23日 08:08 人民网
原标题:阿富汗第一副总统回国逃过自杀式袭击 爆炸致14死60多伤

人民网讯 据法新社报道,阿富汗首都喀布尔国际机场附近22日发生自杀式爆炸袭击,造成至少14人死亡。当天,阿富汗第一副总统杜斯塔姆从土耳其回到喀布尔。爆炸发生时,杜斯塔姆的车队刚刚离开机场,杜斯塔姆没有受伤。

喀布尔警察局发言人表示,最新统计显示,在喀布尔机场发生的自杀炸弹袭击至少造成14人死亡,60多人受伤,死者中包括9名阿富汗安全部队及警察人员。

阿富汗第一副总统杜斯塔姆22日从土耳其回到喀布尔,有许多人到机场迎接。发生爆炸时,杜斯塔姆的车队已经离开。一名自杀袭击者在人群中引爆炸弹,导致许多到机场迎接第一副总统的人伤亡。(老任)

(责编:蔡雪斌(实习生)、樊海旭)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