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疆乌苏市:情系群众办实事 修路富民助推乡村振兴

新疆乌苏市:情系群众办实事 修路富民助推乡村振兴
2018年07月23日 12:45 亚心网
原标题:新疆乌苏市:情系群众办实事 修路富民助推乡村振兴

亚心网讯(通讯员 焦俊霞 )今年以来,甘家湖牧场党委、管委坚持把乡村振兴作为全场的重点工作,以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和公共服务设施建设为落脚点,以改善群众生产生活环境为根本,努力打造“美丽乡村”。为此甘家湖牧场党委筹措资金将辖区内坑坑洼洼的土公路进行路面硬化,方便百姓出行。

甘家湖牧场康苏瓦特队居民丁庆海说:“我们家门口这条路由于常年雨水侵泡、重车碾压,到处坑坑洼洼,更是晴天一身灰、雨天一身泥、刮风满天土,出行非常不便,老年人出行更是苦不堪言。现在好了,牧场党委给我们把路修到了家门口,心里真的很高兴。”

据悉,路面硬化后,将极大方便了当地群众的出行,提升了牧场的整体环境,也为牧场经济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新疆乌苏市修路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