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常州信息学院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中获二等奖

常州信息学院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中获二等奖
2018年07月24日 16:27 扬子晚报网
原标题:常州信息学院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中获二等奖

  扬子晚报网7月24日讯(通讯员 郭伟 记者 马奔)日前,2018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首届模具数字化设计与智能制造技能大赛决赛在浙江杭州举行,常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叶锋、郭伟老师指导的周强、陈文豪两位学生以总分第二名的好成绩,获得该赛项二等奖,同时常州信息学院被嘉奖为“优秀组织奖”。

  本次大赛共有来自中国、奥地利、俄罗斯、南非、越南、印尼等13个国家近百位选手同台竞技。大赛评选出一等奖一个,二等奖二个,三等奖三个。本项赛事是在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深化一带一路伙伴关系,开辟更加光明未来”的时代背景下开展的一项大型赛事,通过成员国之间的同台竞技与交流合作,在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范围内促进智能制造技术的应用和推广。

  本赛项为团体竞技,赛事时常为5小时。参赛选手借助工业化信息技术、机器人自动化技术与模具设计制造无缝整合的系统化平台,考核参赛选手模具 CAD、加工工艺制定、 CAM程序编制、机器人程序调试、大数据分析、数控机床切削和电火花放电型腔表面精细加工操作、模具装配以及修模和试模等的全方位技 能,从而完成“制件到制件”项目的完整过程。 编辑:王育昕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