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吉林大学师生代表参加第四届中国辽源国际袜业交易会

吉林大学师生代表参加第四届中国辽源国际袜业交易会
2018年07月24日 20:22 吉林大学
原标题:吉林大学师生代表参加第四届中国辽源国际袜业交易会

【消息来源: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与服务中心】7月13日,由中国针织工业协会、吉林省针纺工业协会主办,吉林省东北袜业纺织工业园承办的2018(第四届)中国辽源国际袜业交易会在辽源拉开帷幕。交易会吸引了国内外客商、专家、友好城市代表团、国内多所院校嘉宾和国内外纺织行业知名企业代表等上万人参加。吉林大学党委副书记冯正玉受邀出席大会。学校校长办公室、国际教育学院、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与服务中心、外语学院、地球科学学院、植物科学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艺术学院、商学院相关负责人和教师代表以及33名留学生参加了会议。

冯正玉一行先后参加了吉林省纺织工业技师学院揭牌仪式、2018(第四届)中国辽源国际袜业交易会启动仪式与合作签约仪式。

冯正玉还看望了吉林大学在东北袜业园工作的毕业生,详细询问他们在辽源的工作、生活情况,并鼓励他们要发挥专业优势,为母校争光,为地方建设和发展作出贡献。

据悉,自2012年起,辽源连续成功举办了四届“中国辽源国际袜业交易会”。本届袜交会以“大数据+”为主题,在主会场设有精装、自动化设备及原辅材料、双创平台等7个展区,开展了合作签约、科技创新推广、人力资源峰会论坛、电子商务发展论坛、“3个100”颁奖仪式等活动。

东北袜业园作为吉林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基地、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和学生就业基地,与吉林大学之间有深厚的合作基础。自2011年至今,吉林大学相关校领导和师生共300余人次赴东北袜业园考察交流,同时,东北纺织袜业园在吉林大学70周年校庆等重大活动中给予学校捐赠支持。

活动中,吉林大学国际教育学院与东北袜业园初步达成合作意向,接下来将继续围绕人才培养、实习实践等方面开展进一步交流合作。

纺织袜业辽源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