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从南京出发的高校新生可购买特价机票

从南京出发的高校新生可购买特价机票
2018年07月24日 20:24 扬子晚报网
原标题:从南京出发的高校新生可购买特价机票

扬子晚报网7月24日讯(通讯员 寇灵楠 记者 徐媛园)暑假过半,不少高校学生已经在看返校机票。2018级高校新生注意了,近日,东航江苏公司推出了“莘莘学子行”新生入学特惠产品。南京、无锡、常州三地出发的2018级高校新生,凭今年的高校录取通知书可在指定售票处购买入学专属特价机票。

记者了解到,东航江苏公司本次推出的新生入学特惠航班适用时间为2018年8月26日至9月15日。新生可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从南京、无锡、常州出发。特惠航班目的地涵盖北京、广州、昆明、长沙、西安、成都、重庆、厦门、大连、哈尔滨等众多高校集中的城市。凭高校录取通知书从宁锡常三地出发的新生可享受单程机票特惠,同行的家长(最多两名)可享受单程或往返机票特惠。特惠机票低至2折。
据介绍,这次的新生入学特惠产品将在南京、无锡、常州的指定售票处限量发售:南京市秦淮区洪武路334号东航江苏公司直属售票处、无锡苏南硕放机场T2候机楼6号门东航售票柜台、常州市天宁区通江南路260号常州国际机场市区城市候机楼、常州市武进区延政中大道32号常州国际机场武进城市候机楼。具体航班及销售信息可致电东航江苏公司客服热线025-968968咨询。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