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安泽县联社开展反洗钱宣传活动

安泽县联社开展反洗钱宣传活动
2018年07月26日 05:34 山西新闻网
原标题:安泽县联社开展反洗钱宣传活动
  

普惠金融做宣传凝聚力量反洗钱

  本报讯 安泽县联社秉承“背包精神”,持续担当社会责任,着力提升社会公众的金融素质和安全意识,7月17日,在全辖深入开展主题为“加强账户管理、完善反洗钱、反恐怖融资、反逃税监管体制”的反洗钱宣传活动,将与客户息息相关的金融知识送上门。
  为开展好此次宣传活动,安泽县联社多措并举,切实保证宣传工作取得实效。一是加强对宣传工作的组织领导,加强协调联动,统筹安排人力、物力、财力,有步骤、有重点推进各项宣传活动。二是务实创新、紧扣主题,认真落实宣传活动方案,认真组织实施,确保宣传工作要求落实到位,确保宣传活动在形式上有创新,内容上有特色,成果上见成效。三是本次宣传活动中,安泽县联社充分发挥现有宣传媒介的作用,利用营业场所视频、电子显示屏、微信公众号等开展广泛宣传,向公众传播金融知识;同时,安排业务骨干提供现场咨询讲解,提升受众对反洗钱知识的知悉度。
  据悉,本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彩页3000余份,解答咨询1500余次,使群众参与反洗钱的意识得到了显著提高,有效预防和打击了洗钱犯罪活动,达到了“反洗钱知识长印于民众之心,反洗钱意识长存于民众之行”的良好效果。 (葛娟娟)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