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大兴安岭专员办对古里河国家级湿地公园检查情况进行巡查

大兴安岭专员办对古里河国家级湿地公园检查情况进行巡查
2018年07月26日 09:23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
原标题:大兴安岭专员办对古里河国家级湿地公园检查情况进行巡查

  中国林业网7月26日讯  为了认真贯彻落实《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关于开展国家湿地公园建设管理专项监督检查工作的通知》,大兴安岭专员办按照制定的《检查方案》安排部署,于2018年7月22日,由监督检查领导小组组长陈彤专员带队,随队专家雷霆副教授及组员等一行6人深入到古里河国家湿地公园,对前期湿地公园自查情况和集团公司检查管理情况开展巡查,重点巡查公园内是否存在违法违规情况,对保育区、宣教展示区、合理利用区、管理服务区的建设管理情况进行了深入的了解,随队专家对建设内容和管理工作提出了建议。
  公园负责人汇报了湿地公园总体规划、可行性研究报告执行情况,公园试点验收后工作开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观看了汇报片和春季水禽监测视频。陈彤专员就如何加强保护管理与能力建设、同大专院校、科研机构合作,深入开展科研和监测工作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此次巡查对湿地公园继续做好全面保护、科学修复、合理利用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指导和促进作用。
  下午,陈彤专员一行又深入多布库尔国家级自然保护区 管护站、监测站、现地,对我办正在开展的保护区外业检查工作进行了质量巡查。(王立新)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