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广西]玉林高速公路管理处:平南大队加强对施工队伍的监督管理(图)

[广西]玉林高速公路管理处:平南大队加强对施工队伍的监督管理(图)
2018年07月27日 09:47 交通运输部网站
原标题:[广西]玉林高速公路管理处:平南大队加强对施工队伍的监督管理(图)

  

  近期由于受到台风,辖区天气复杂多变,平南路政大队为确保G6517梧柳高速公路全线的施工安全,保障施工区域的过往车辆能有效安全顺畅的通过。积极开展对辖区内各施工队伍的安全检查。

  在检查中针对施工单位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确保施工区域安全标识标牌清晰准确完好;二是加强施工人员的安全意识,严禁在施工区域外随意走动;三是在施工区域停放的施工车辆必须设置有明显清晰的安全标识和施工标识;四是因施工需要暂时拆除的公路附属设施的,在施工完毕后必须恢复原样,确保各项附属设施时刻处于完好有效状态。

  此次涉路施工安全监督检查中,施工队伍负责人均表示,一定积极配合路政执法人员的监管工作,确保在安全的情况下开展涉路施工作业。

  转自:广西高速公路管理局网站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