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青海]省厅对海西州工程项目违规招投标专项治理工作进行督查

[青海]省厅对海西州工程项目违规招投标专项治理工作进行督查
2018年07月27日 10:48 交通运输部网站
原标题:[青海]省厅对海西州工程项目违规招投标专项治理工作进行督查

  按照省专项治理小组成员单位分工及专项治理工作安排部署,7月23-24日,省厅邀请省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相关人员组成督查组,由厅副巡视员李永福带队,对海西州工程项目违规招投标专项治理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专项督查。

  期间,督查组听取了海西州工程项目违规招投标专项治理工作汇报,对海西州及德令哈市教育局、环保局、公安局工程建设项目及政府采购项目的招投标工作进行了检查。督查组全面了解了2016年以来,海西州各市、县、行委、乡(镇)实施的重点工程项目违规招投标专项治理工作自查情况,并就检查情况进行了反馈,对后续完善和改进工作提出建议。一要高度重视专项治理工作,持续开展好自查自纠,每一标段(或标包)均应按照十个方面进行对照检查,着力推进全州招投标工作规范化;二要坚持问题导向,深挖招投标工作中存在问题的根源,落实整改,建章立制、规范监管、堵塞漏洞;三要对全州范围内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监管部门等从业人员进行招投标法律法规及相关业务知识的培训,全面提升招投标从业人员的水平,进一步规范招投标行为;四要严格按照《青海省工程项目违规招投标专项治理工作方案》要求,保质、保量按时完成专项治理工作。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