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疆乌苏市:草原上的体育嘉年华

新疆乌苏市:草原上的体育嘉年华
2018年07月27日 11:44 亚心网
原标题:新疆乌苏市:草原上的体育嘉年华

亚心网讯(通讯员 焦俊霞 )近日,乌苏市水利局驻甘家湖牧场柯棵林队“访惠聚”工作队在柯棵林队马依勒山举办了“党徽闪耀照我行·融情进草原”活动,各族群众欢聚一堂,奋力角逐,共同演绎草原上的体育嘉年华。

活动当天,马依勒山热闹非凡,牧民骑马从四面八方赶来参加活动,拔河、扳手腕、摔跤、赛马、叼羊等民间传统体育活动相继开展,活动现场的加油声燃爆了马依勒山。活动现象,牧民们策马扬鞭,人喧马嘶,你追我赶,观众们欢呼雀跃,呐喊助威,场面一片欢腾。

牧民吉革热·切里说道:“感谢“访惠聚”驻村工作队给我们提供了这次互相交流学习的机会,让我们的生活丰富而且有激情,希望从今往后也多次举行这种活动。”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丰富了牧民的文化生活,拉近了各民族之间的感情,增强了党组织的号召力和凝聚力,更是为甘家湖牧场争创自治区“平安牧场”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据悉,马依勒山的体育嘉年华是柯棵林队“同学习 共进步 党徽闪耀照我行”融情活动的分会场。山下,大家载歌载舞,共唱民族团结之歌;山上,大家并驱争先,共享体育融情嘉年华。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