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疆乌苏市:暑期安全课堂 为学生们助功完美假期

新疆乌苏市:暑期安全课堂 为学生们助功完美假期
2018年07月27日 11:45 亚心网
原标题:新疆乌苏市:暑期安全课堂 为学生们助功完美假期

亚心网讯(通讯员 焦俊霞)“小朋友们对水都有天性的爱好,暑期正值汛期,也是农田用水高发时节,千万不要让小朋友们去野外沟、河、池塘、蓄水池等处玩耍游泳,一旦发生危险,后果不堪设想。现在跟我一起学一下如果发生溺水,如何采取紧急措施。”说这话的是塔城地区乌苏职业技术学校驻甘家湖牧场铁架子牧民新村“访惠聚”工作队队员庄磊,他正在进行心肺复苏模拟演练。

暑期往往是安全事故发生的高峰期,暂时离开了学校、离开了老师的学生们也都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开始实践各种暑期计划,为了帮助孩子增强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连日来,塔城地区乌苏市职业技术学院驻甘家湖牧场铁架子牧民新村“访惠聚”工作队办起了暑期安全课堂。

在课堂上,工作队队员们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和互动的方式,从消防安全、用电安全、交通安全等的注意事项和急救措施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课后,家长们说道:“这次活动不仅增强学生和家长们安全防范意识,还给家长们敲响了警钟,提高学生和家长们的安全防范意识”。

工作队队长孙奇说:“暑期本就是孩子尽享欢乐的一个美妙时间,希望通过这次小课堂,让每一位家长都能加强暑期安全事故意识,为今年牧场创建自治区级‘平安牧场’打下坚实基础。”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