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泰州提交新时代发展“五张新答卷”

泰州提交新时代发展“五张新答卷”
2018年07月27日 21:23 扬子晚报网
原标题:泰州提交新时代发展“五张新答卷”

  扬子晚报网7月27日讯(通讯员 张小燕 贾健 记者 王国柱)“时代是出卷人,我们是答卷人,人民是阅卷人。”27日,在泰州市委五届五次全会上,该市市委书记韩立明提出,要以“六个高质量”为追求,一步一个脚印地把高质量发展实施意见及系列三年行动计划,在泰州落实落地,努力交出让党和人民满意的新答卷。

  韩立明说,往后这三年,是泰州实现扬子江城市群中部崛起的关键期,既要让全市上下看到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奋斗姿态,看到“十三五”蓝图的圆满实现,看到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发展成果,更要让全市百姓看到一座充满生机活力的新兴城市崛起在扬子江畔,看到泰州的天更蓝、地更绿、水更清,看到一批重大交通基础设施纵横在泰州大地,真正迎来泰州的“高铁时代”。

  为此,泰州正在努力书写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的“五张新答卷”。一是培育地标产业,构建特色鲜明、自主可控的产业体系。以大健康产业为标志,生物医药及高性能医疗器械、高端装备制造及高技术船舶、节能与新能源、新一代信息技术、化工及新材料五大产业为主导,现代服务业为支撑,逐个绘制“产业链图谱”,力争到2020年大健康产业规模达4000亿元,五大主导产业总规模达8500亿元。二是做美精致城市,建设城水相依、古今交融的品质之城。力争通过“十三五”努力,能够2小时通达长三角城市群省会城市,1.5小时通达省内设区市。三是厚植生态优势,打造绿满城乡、舒适宜居的美丽泰州。力争建成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国家级生态园林城市。四是彰显发展温度,增进以人为本、共建共享的民生福祉。五是永葆奋斗激情,锻造忠诚担当、实干兴泰的干部队伍。 编辑:王育昕

张新泰州答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