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全国“时代楷模”、开山岛守岛英雄王继才逝世

全国“时代楷模”、开山岛守岛英雄王继才逝世
2018年07月29日 16:37 新华报业网
原标题:全国“时代楷模”、开山岛守岛英雄王继才逝世

  2018年7月27日晚,守岛英雄王继才因病抢救无效死亡,开山岛少了一位无私的战士,愿英雄一路走好!!!

讣告

  全国“时代楷模”、江苏省“海防模范民兵哨所”、灌云县开山岛民兵哨所所长王继才同志因病医治无效不幸于2018年7月27日21:20分在灌云去世,终年59岁。兹定于2018年7月30日(周一)上午8:30分,在灌云县殡仪馆(杨集)举行王继才同志遗体告别仪式。

  特此讣告。

  中共灌云县委

  灌云县人民政府

  灌云县人民武装部

  2018年7月29日

  王继才,男,1960年生,全国劳动模范,江苏省灌云县开山岛民兵哨所所长,2003年10月加入中国共产党。自1986年起,他和妻子王仕花2人克服常人难以想象的困难,守卫孤岛整整32个年头。他在艰苦卓绝的困难面前不低头,在邪恶势力面前更表现出了一位守岛卫士的凛然正气。1993年开山岛民兵哨所被国防部嘉奖为“以劳养武”先进单位,并获江苏省军区一类民兵哨所的美誉。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