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汾阳市演武镇大力整治“散乱污”企业

汾阳市演武镇大力整治“散乱污”企业
2018年07月30日 05:04 山西新闻网
原标题:汾阳市演武镇大力整治“散乱污”企业

  为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助力经济健康发展,推进美丽新汾阳建设,近日,汾阳市演武镇对全镇所有涉橡胶行业经营户采取“两断三清”措施,全面整治“散乱污”企业,深入开展环境保护工作。
  “两断三清”,即断水、断电、清原料、清设备、清场地。整治行动中,该镇采取以片为界,分为两队的分组方式,对辖区内所有涉及橡胶产业的“散乱污”企业给予“两断三清”处理。各组工作人员深入各经营户切断工业用电并摘除电表,对不愿配合断电的群众耐心讲解政策,同时督促各户对其院内的生产设备进行拆除,原料及成品进行转移或码齐遮盖。尤其是公路沿线及各村主干道旁的占道经营现象,责令立即清除相关设备及物资。截至7月15日,两组共断电并摘除电表31户,以“零容忍”的态度从源头砍断污染环境的“罪恶之手”。

刘少伟 代晓雅 朱敏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