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永恒的探戈》《爱的记忆》明日开票

《永恒的探戈》《爱的记忆》明日开票
2018年08月02日 05:46 沈阳日报
原标题:《永恒的探戈》《爱的记忆》明日开票

  本报讯(沈阳日报、沈报融媒记者王秒)百老汇经典剧目《永恒的探戈》、美国音乐舞蹈剧《爱的记忆》将在大钻石上演,并于8月3日正式开票。

  百老汇剧目已经成为纽约市文化产业的支柱之一,观赏百老汇剧目也已成为每个来纽约市参观、访问、旅游的人不可或缺的节目之一。如今,百老汇经典剧目《永恒的探戈》即将于10月15日登陆大钻石。该剧由探戈艺术大师路易斯·布拉瓦创作并导演,1994年在旧金山首演时,就打破当地票房纪录,还曾获得美国戏剧“托尼奖”的“最佳舞蹈艺术奖”,赢得了全美甚至全世界的热烈追捧,其后巡演欧美各大城市,获得了极高的国际声誉,《纽约时报》称其为“必看剧目”。

  而另一场将在9月29日上演的剧目,则是在世界音乐舞蹈艺术舞台上备受好评的经典音乐舞蹈作品——美国音乐舞蹈剧《爱的记忆》。《爱的记忆》是世界现代歌舞及流行音乐创作史上最被推崇的经典作品之一,把现代舞蹈、著名的古典歌剧咏叹调和优美的流行音乐表演方式融为一体,把久负盛名的古典音乐和感人的爱情故事镶嵌在现代摇滚音乐的节奏中,一定会给各个年龄层的观众带来美好的艺术享受。冬瑜制表

演出名称        《爱的记忆》

演出时间        2018年9月29日 19:00

演出地点        盛京大剧院歌剧厅

演出票价        VIP380/280/180/80/30(惠民票)

会员专享套票    400元(280元×2张)

演出名称        《永恒的探戈》

演出时间        2018年10月15日 19:00

演出地点        盛京大剧院歌剧厅

演出票价        VIP480/380/280/180/80/30(惠民票)

会员专享套票    400元(280元*2张)

  (注:关注“盛京大剧院”官方微信公众号可获更多演出资讯,注册成为普通会员,购票还可享受9.8折优惠!)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