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疆额敏县:返乡大学生主动担当为民服务

新疆额敏县:返乡大学生主动担当为民服务
2018年08月02日 15:59 亚心网
原标题:新疆额敏县:返乡大学生主动担当为民服务

亚心网讯(通讯员  郭西佩)额敏县萨尔也木勒牧场哈拉苏村村干部及工作队一起带着村队的返乡大学生进行爱心活动传递,这是一次具有意义的暖心事。帮助需要帮助的人,为村队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情。

在返乡大学生一行积极主动提出帮助村队的村民群众有需要帮助的人和生活困难的家庭。哈拉苏村村主任阿代·切克失立即安排此项工作。一行在路上,哈拉苏村阿代·切克失讲解了村队近年来发展的情况、牧民牲畜的壮大情况等。时间过得很快,不一会已经到了村队的叶尔哈那提·波尔列斯汗家,大学生非常积极主动,勤奋的拿起来铁锹、扫把等工具,看到哪里不整齐、不干净,都纷纷去整理。

年轻力壮的四个小伙子拿起铁锹对着院内的长期不动的麦草、砖头一一清理,堆放成堆,有利于后期喂牛羊、垒墙等。屋内的漂亮懂事的哈萨克族大学生古力米拉.沙恰也在不断努力的打扫着室内垃圾、窗台摆放的物品,分工虽不同,但大家都在忙的热火朝天。

村民俄尔斯勒得·胡萨因说道:感谢村队的一批新鲜血液帮助我们打扫院落和内室,他们的勤奋、主动、懂事是我们村队最大力量之一,再一次感谢祖国对他们的培养和教育,村队能有这么一批的年轻力量,发展致富的希望就在眼前。希望孩子们好好学习,继续回报社会。

 

新疆村队额敏县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