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卢鑫玉浩向沈阳观众喊话……

卢鑫玉浩向沈阳观众喊话……
2018年08月03日 06:44 沈阳日报
原标题:卢鑫玉浩向沈阳观众喊话……

  本报讯(沈阳日报、沈报融媒记者王秒)8月5日晚,“嗨,你好!”——2018年卢鑫玉浩相声专场全国巡演沈阳站演出将登陆辽宁大剧院。

  被誉为“相声新势力”的卢鑫、玉浩,在2016年东方卫视《笑傲江湖》的舞台上,以全新的相声表演方式,给评委及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并获得一致好评,最终夺得年度全国总冠军。2018年,他们参加的《喜剧总动员2》也备受好评,同时成为《欢乐喜剧人4》的人气热门选手。

  此次专场演出以“嗨,你好”为主题,把传统相声和现代流行音乐完美结合,现场将融入街舞、流行歌曲、Rap、京剧演唱、吉他表演、B-box等流行元素,将带给观众不一样的视觉与听觉体验。

  卢鑫、玉浩表示,希望沈阳观众在欢声笑语中愉快地度过这一晚,“乘兴而来、尽兴而归。”

卢鑫玉沈阳相声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