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若羌县:驻村工作队组织“一家亲”联谊活动

若羌县:驻村工作队组织“一家亲”联谊活动
2018年08月03日 13:15 亚心网
原标题:若羌县:驻村工作队组织“一家亲”联谊活动

亚心网讯(通讯员 王若丹 陈慧)7月31日,若羌县吾塔木乡尤勒滚艾日克村村民活动中心满堂喝彩,若羌县教科局驻吾塔木乡尤勒滚艾日克村工作队和村妇联、村团委联合开展了“我是一颗石榴籽,各族人民一家亲”主题联谊活动。

活动以一曲欢快的《骏马奔驰保边疆》拉开帷幕,十二个节目紧扣主题,歌曲《楼兰姑娘》引得大家连连叫好、掌声不断,舞蹈《美丽的姑娘》淋漓尽致地展现出维吾尔族姑娘的活泼与热情,歌曲《愿望》唱出了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展望,将活动推向了高潮。

活动结合民族特色,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吸引群众主动参与,一同感受共创民族团结、共建美好家园的乐趣。

“这次参加村里的联谊活动我感到特别高兴,乡亲们雷鸣般的掌声让我受到了很大的鼓舞,回去以后我要和搭档们多练习其他曲目,下次还要参加表演。”村民王芳武说。

返乡学生尔夏提江说:“非常感谢村委会为我们提供机会上台表演,这也是一次难得的锻炼机会,让我收获颇丰。”

尤勒滚艾日克村工作队队长伊力江·麦麦提说:“我们通过组织开展健康向上、形式多样的联谊活动,在全村大力营造人人珍视民族团结、人人维护民族团结的浓厚氛围,让各族村民像石榴籽一样紧紧连在一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