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男子北京地铁站卖假手机 公交警方24小时抓获诈骗嫌疑人

男子北京地铁站卖假手机 公交警方24小时抓获诈骗嫌疑人
2018年08月03日 23:17 北青网
原标题:男子北京地铁站卖假手机 公交警方24小时抓获诈骗嫌疑人

8月2日下午,一名男子鬼鬼祟祟出现在地铁14号线十里河站,眼睛不时地瞄向过路的乘客,“站住别动,警察”,还没醒过神来,这名男子就被早已守候多时的民警抓获。

抓获这名男子的是北京市公安局公交总队马泉营站派出所的打击队民警,他们为了抓获嫌疑人已经连续蹲守了10余个小时。原来,马泉营站派出所前一天接到被骗人徐先生报警称,其8月1日在地铁九龙山站花1200元向一男子购买了一部IPhone X手机,后来发现是手机模型。

接警后,马泉营站派出所立即组织打击队开展工作。打击队全体队员放弃休息,全部投入到案件侦查中,经过调取大量的监控录像,民警掌握了嫌疑人特征和活动规律,随即组织了10余名警力在嫌疑人可能出现的车站蹲守。

功夫不负有心人,在嫌疑人出现在十里河站的时候,被民警当场抓获。经审查,嫌疑人黄某(35岁,甘肃人,有诈骗和吸毒前科)承认8月1日在地铁车站利用手机获取事主钱财后,趁事主不备将手机模型换给事主,进而诈骗钱财。8月3日,黄某因诈骗已被公交总队行政拘留。

首都公交警方提示广大乘客,购买手机请到正规商店,如有人向您低价兜售手机,切莫贪图便宜,以免上当受骗,遇有此类情况请第一时间拨打110报警。

(北青报记者 张香梅)

责任编辑:郑月(EK012)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