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无名组织宣布对委总统遇袭负责:两无人机参与袭击

无名组织宣布对委总统遇袭负责:两无人机参与袭击
2018年08月05日 11:13 澎湃新闻

  原标题:一无名组织宣布对委总统遇袭事件负责,称2架无人机参与袭击

  在委内瑞拉总统马杜罗遇袭后,一无名组织宣布对此次袭击事件负责。

  据美联社5日报道,一个此前并不为人所知的组织宣布对当地时间4日下午发生在委内瑞拉首都加拉加斯的、针对总统马杜罗本人的无人机袭击事件负责。

  身穿T恤的该组织成员当地时间4日晚7点50分发布推特称对袭击负责,他们计划操作两架携带爆炸物的无人机接近总统,但政府军士兵在无人机抵近总统前将其击落。

  委内瑞拉主管交通通信的副总统罗德里格斯(Jorge Rodriguez)此前曾发布声明,称爆炸发生在马杜罗所在的演讲台附近,几架装有炸药的无人机引爆了演讲现场。

  美联社称,其目前还无法独立核实该组织声明的准确性。

  该组织的声明还表示,尽管此次袭击并未成功,但距离成功“只是时间问题”。

  委内瑞拉总统马杜罗并未在袭击中受伤。当地时间8点05分,马杜罗发表声明指责国内极右翼势力与在哥伦比亚和美国的阴谋者联合实施了此次袭击,而他本人则在较量中取得了胜利。

  马杜罗表示委政府已经逮捕了一些应对此事负责的嫌疑人,但是并未提供更多信息。

责任编辑:张申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