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北京双胞胎姐妹青岛失踪 家长确认大女儿溺亡(图)

北京双胞胎姐妹青岛失踪 家长确认大女儿溺亡(图)
2018年08月06日 14:05 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北京双胞胎姐妹青岛失踪 家长确认大女儿溺亡(图)

救援现场。 赵玉勋 摄救援现场。 赵玉勋 摄

  中新网青岛8月6日电 (记者 胡耀杰)5日下午3时,北京8岁双胞胎姐妹裴元瑾、裴元桐在青岛市黄岛区万达公馆南侧沙滩游玩时走失,这一消息牵动了无数人的心。

  6日下午,警方在救援现场发布通报称,11时30分许,救援团队在北京双胞胎女童失踪海滩附近海域找到一位女童,已溺亡,家长确认是自己失踪的大女儿。救援团队还在继续寻找另一位失踪女童。

救援团队正全力施救。 赵玉勋 摄救援团队正全力施救。 赵玉勋 摄

  记者从现场获悉,救援队在海上发现了疑似一个孩子的遗体,目前已经从海里打捞上岸。经家长现场确认,是双胞胎中的大女儿,警方还在继续海上搜救小女儿。

  据了解,事发沙滩位于青岛市黄岛区,不是正规海水浴场,海况复杂。记者在现场看到,虽然有禁止下海游泳的标识,但仍有大量游客在此戏水、游玩。(完)

  相关新闻:

  北京双胞胎姐妹青岛失踪 家长确认大女儿溺亡(图)

  北京8岁双胞胎姐妹青岛失踪 初步判定1名孩子溺亡

  北京双胞胎姐妹青岛失踪:1人已被找到 无生命体征

  北京8岁双胞胎姐妹青岛海边走失 目前仍下落不明

 

责任编辑:刘光博

双胞胎姐妹家长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