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中国环球小姐、中国环球国际小姐参加2018女性泰国之旅活动

中国环球小姐、中国环球国际小姐参加2018女性泰国之旅活动
2018年08月07日 06:46 潍坊大众网
原标题:中国环球小姐、中国环球国际小姐参加2018女性泰国之旅活动

  2018年8月1日,2012中国环球小姐许继丹、2017中国环球小姐秦美苏、2017环球国际小姐中国区冠军于易洲、2017环球国际小姐(港澳地区)冠军拉初与全球其他来自国家及地区的60余位女性名人、博主、媒体以及KOL共同参加第三届“2018女性泰国之旅”活动。

  此前,环球小姐中国区组委会名誉主席羽西与泰国国家旅游局始终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这次活动,环球小姐中国区组委会与泰国国家旅游局再度合作, 由现任环球小姐中国区组委会副主席、环球国际小姐中国区组委会秘书长秦东先生 、环球小姐及环球国际小姐中国区赛事执行总裁许继丹女士亲自带队,来到泰国进行长达10天的深度访问。

  “女性泰国之旅”是由泰国国家旅游局特别推出的年度活动,意在吸引更多的女性游客前来泰国体验包括美食、养身、体育、购物、婚礼和蜜月在内的旅游体验。泰国女性之旅活动于每年8月举办,活动的举办也是为祝颂诗丽吉皇后每年8月12日的寿诞。

  “2018女性泰国之旅”欢迎晚宴于2018年8月1日晚在曼谷奈勒花园隆重举办,并由泰国体育与旅游部部长威拉撒阁下(Mr. WeerasakKowsurat)亲自主持。

  此次会场的布置以丛林花园主题,精美而典雅。集中体现了泰国室内设计师非凡的艺术造诣,加上当晚丰富的泰国文化表演,为所有与会嘉宾们带来了非同一般的体验。

  晚宴期间,泰国国家旅游局局长育塔萨先生表示,“促进泰国成为女性友好的目的地的推广战略,属于泰国国家旅游局“有品有质游泰国”推广概念的一部分。女性不仅拥有较大的购买力,而且也往往是目的地、停留时间以及预算的主要决策者。”与此同时,他还向在场所有女性参与者表达了感谢,“我们由衷感谢这些女性名人接受了我们的邀请。通过他们的社交媒体关注者,将有数以百万计的人了解到本次活动,并成为活动成功举办的主要推动力。”

  据悉,2016年赴泰女性游客总人数达到1690万人(上升16.93%),占游客总人数(3250万人)的52%,女性旅游客数首次超过男性游客人数。针对全球女性游客的推广策略,也反映出泰国旅游业正往正确的轨道发展推进。

  今年泰国国家旅游局,将会邀请所有的与会嘉宾深入到泰国各地、体验泰国不同地区的独特魅力。嘉宾们将走进当地社区,品尝当地知名美食,并通过社交媒体分享旅途见闻,为全世界数百万粉丝提供对泰国全新的认知。在随后的实践中,嘉宾们将分头进行体验访问行程,深入了解并体验“泰式风情”,亲自动手制作桑蚕纸、陶器、蜡染和浆板,并欢享泰国美食,部分名人嘉宾还将走访泰国国家公园及生态景点。而中国环球小姐、中国环球国际小姐此次受泰国国家旅游局的邀请,参与了以清莱—曼谷—象岛为主要路线。目前,她们已经完整体验了正宗的泰北文化。

  预计,她们将继续前往泰国东部象岛,将在那里体验当地正宗的海岛生活。我们也期待,在社交网络上看到她们向大众带来别具一格的文化体验。

  活动仍在持续进行中,由特约摄影师@独臂老宋、@摄影师小江、@喻添旧、@MingJang全程跟随,他们为此次活动记录了最真实最精彩的瞬间。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