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9月起,中山陵景区禁行高污染机动车

9月起,中山陵景区禁行高污染机动车
2018年08月07日 08:03 扬子晚报
原标题:9月起,中山陵景区禁行高污染机动车

  扬子晚报讯(记者 仇惠栋)南京市政府8月6日公布了“关于对高污染机动车实施限制通行的通告”。决定对高污染机动车分阶段扩大限行对象和范围,实施限制通行措施。

  该通知所称的高污染机动车,是指国II及以下排放标准的汽油车、国III以下排放标准的柴油车和国III排放标准的柴油货车。自 2018年9月1日起,中山陵园风景区内全天24小时禁止国I及以下排放标准的汽油车和国III以下排放标准的柴油车通行(包含本市籍和外市籍号牌的汽车)。违反规定将依照相关条例处以100元的罚款。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