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额敏县举办第六届乡村足球比赛

额敏县举办第六届乡村足球比赛
2018年08月07日 19:06 亚心网
原标题:额敏县举办第六届乡村足球比赛

亚心网讯(通讯员 色特克力·阿布坦)为充分发挥“访惠聚”驻村工作文化引领作用,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倡导文明健康生活方式、促进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积极推进“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近日,额敏县举办2018年“访民情惠民生聚民心”“民族团结一家亲”“全民健身日”“体彩杯”第六届乡村足球比赛。

萨尔也木勒牧场牧业二队驻村工作队及村“两委”,在玉什哈拉苏赛场参赛的足球队送去慰问品,为家乡的健儿送来鼓励鼓劲加油,还集体留影。

据了解,为了切实提高全县各族群众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不断推进额敏县全民健身和全民健康的深入开展,额敏县每年举办一次足球比赛。额敏县文广局体校副校长吾尓可塔说:“通过群众体育活动的开展,让全民健身和全民健康实现一个深度融合,同时通过体育这个有效平台,让各族市民融在一起,健身在一起,交流在一起,交友在一起。今天的足球赛也是集体项目,也体现了一个团结一致,共同奋进的意识,更好的投入到学习工作中去。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