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高速货车爆胎车上活鱼散落死亡 司机:死鱼不卖了

高速货车爆胎车上活鱼散落死亡 司机:死鱼不卖了
2018年08月07日 19:39 澎湃新闻

  原标题:温丽高速货车爆胎致车上活鱼散落死亡,司机:不卖死鱼

  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7日从浙江丽水高速交警部门获悉,G1513温丽高速温州方向丽水段某处,一辆满载活鱼的大货车因爆胎发生事故,车上活鱼散落,造成近3.5万多元财产损失,驾驶员称因高温很快死去的鱼他不要了。

  8月5日下午,该货车行驶至温丽高速剑石隧道时,右后轮突然爆胎,导致车辆失控,撞向隧道右侧的检修道。驾驶员立即顶住方向盘,控制住车辆,避免了翻车。由于事故发生时车身剧烈晃动,车上运载的部分活鱼和水被甩出车外,瞬间铺满了附近车道。

  据了解,该车原装有驾驶员收购来的1.2万斤花鲢,本想从江西运往温州销售。事故发生时,近2000条鱼被甩出车外,很快因隧道高温缺氧死亡,造成3.5万多元财产损失。该驾驶员表示,不会将死鱼拿去出售,并现场委托高速公路施救部门将这批死鱼处理掉,避免流入市场。

责任编辑:霍宇昂

活鱼死鱼爆胎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