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低调打击IS 英媒称英将向阿富汗增派特种部队

低调打击IS 英媒称英将向阿富汗增派特种部队
2018年08月08日 00:32 参考消息

  原标题:“低调”打击“伊斯兰国”!英媒称英将向阿富汗增派特种部队

  英国《每日镜报》7月29日报道称,英国向阿富汗增派了几百名特种兵,以打击东山再起的“伊斯兰国”和塔利班。

  报道称,在已经驻扎在当地的近650名士兵的基础上,又有490名士兵被派往当地。他们将在这个饱受战火摧残的国家为正规军提供安全保障。

  来自安全部门的一名消息人士称:“塔利班的东山再起以及‘伊斯兰国’现在成为一个重大威胁的事实都亟待解决。”

  “英国军队没有针对这些威胁开展全面的军事对抗。目前上演的是一场低调得多的战争,参与者包括美国和英国的特种部队。”

  据报道,自“9·11”事件后直到2014年,有456名英国士兵在阿富汗阵亡。

  报道称,自英国从赫尔曼德的巴斯申营地撤军后,军方的总指挥就下定决心,不想把塔利班拉进进一步的冲突。

  不过,北约同意英国及其他国家向阿富汗派遣士兵,以帮助训练阿富汗的军队和警察。(编译/王韵扬)

资料图:在阿富汗作战的英军。资料图:在阿富汗作战的英军。

责任编辑:桂强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